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perl安裝檔http://www.activestate.com/activeperl/downloads/thank-you?dl=http://downloads.activestate.com/ActivePerl/releases/5.16.3.1603/ActivePerl-5.16.3.1603-MSWin32-x64-296746.msi

1,安裝activePerl,默認路徑C:/perl/,建議安裝C:/usr/與網絡環境一致,第一行是「#! /usr/bin/perl」

2,如果系統是64位的,打開Internet信息服務管理器,左邊點擊「應用程序池」,後邊選擇「設置」,「啟用32位應用程序」選擇「true」

3,選擇網站,在功能頁面中,選擇「處理程序映射」,右邊選者,「添加模塊映射」

4,填寫:請求路徑:*.cgi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模塊:IsapiModul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執行文件:C:/usr/bin/perlEX30.dl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名稱:CGI

      點「確定」

5,同樣,創建一個新的模塊映射,請求路徑填寫*.pl

By tony

自由軟體愛好者~喜歡不斷的思考各種問題,有新的事物都會想去學習嘗試 做實驗並熱衷研究 沒有所謂頂天的技術 只有謙虛及不斷的學習 精進專業,本站主要以分享系統及網路相關知識、資源而建立。 Github http://stnet253.github.io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