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ows xp 

1.開始 /執行

2. control userpasswords2

3. 選擇您要登入的使用者名稱,並取消勾選

Windows 7

1. 先設定使用者帳戶控制設定(UAC)為最低。(由[控制台/使用者帳/變更使用者帳戶控制設定]進入設定)

2. 按一下 WinKey + R 鍵,輸入「netplwiz」(或是「control userpasswords2」),按一下 Enter 鍵。顯示[使用者帳戶]對話框。

3. 取消勾選[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,才能使用這台電腦]選項。

4. 按一下[套用]按鈕。

5. 輸入你想要自動登入的使用者名稱(administrator或其他自訂的user),再輸入二次該使用者的密碼。

6. 設定完成後,重新開機就會生效。

注意:

1. 先前將使用者帳戶控制設定調低,自行視需要調回原來的設定。

2. 如果你使用的自動登入帳戶沒有設定密碼,請不要開啟「遠端登入」功能,不然任何人都可以自由進入你的電腦了。

By tony

自由軟體愛好者~喜歡不斷的思考各種問題,有新的事物都會想去學習嘗試 做實驗並熱衷研究 沒有所謂頂天的技術 只有謙虛及不斷的學習 精進專業,本站主要以分享系統及網路相關知識、資源而建立。 Github http://stnet253.github.io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