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:\>arp -?

顯示和修改位址解析通訊協定 (ARP) 使用的 IP 對
實際位址轉譯表格。

ARP -s inet_addr eth_addr [if_addr] ARP -d inet_addr [if_addr] ARP -a [inet_addr] [-N if_addr] [-v]

-a            質詢目前的通訊協定資料來顯示目前的
ARP 項目。如果指定 inet_addr,只會顯示指定電腦的
IP 及實體位址。如果有多個網路介面使用 ARP,便會顯示每個 ARP表格的項目。
-g            與 -a 相同。
-v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詳細資訊模式顯示目前的 ARP 項目。
將會顯示所有無效項目和回路介面上的項目。
inet_addr     指定網際網路位址。
-N if_addr    顯示 if_addr 指定之網路介面的 ARP項目。
-d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刪除 inet_addr 指定的主機。使用萬用字元 * 取代 inet_addr 可刪除所有主機。
-s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新增主機並將網際網路位址 inet_addr 與實體位址 eth_addr 相關聯。
實體位址是 6 個以連字號分隔的十六進位位元組。
該項目永久不變。
eth_addr      指定實體位址。
if_addr       如果存在,這會指定介面的網際網路位址,應修改此介面的位址轉譯表格。
如果不存在,將會使用第一個適用的介面。
範例:
> arp -s 157.55.85.212   00-aa-00-62-c6-09  .... 新增靜態項目。
> arp -a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 顯示 ARP 表格。

By tony

自由軟體愛好者~喜歡不斷的思考各種問題,有新的事物都會想去學習嘗試 做實驗並熱衷研究 沒有所謂頂天的技術 只有謙虛及不斷的學習 精進專業,本站主要以分享系統及網路相關知識、資源而建立。 Github http://stnet253.github.io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