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toindex-php-script

說明:

1.AutoIndex 是一支 PHP 程式,它可用來幫您列出某一目錄下所有檔案及子目錄,讓使用者方便取用。
2.AutoIndex 具有搜尋功能,每種檔案格式均有一特定圖示,有反連結盜拷、頻寬限制、登錄等功能。
目前支援有 25 種多國語言顯示。也有繁體中文喔!
3.AutoIndex 用來做檔案展示或檔案下載管理應該是不錯的。
4.Version 1.X.X for PHP 4,Version 2.X.X for PHP 5。

檔案下載:http://autoindex.sourceforge.net/

使用方式將下載的檔案和你要分享的檔案目錄目一層即可

autoindex-php-script2

 

By tony

自由軟體愛好者~喜歡不斷的思考各種問題,有新的事物都會想去學習嘗試 做實驗並熱衷研究 沒有所謂頂天的技術 只有謙虛及不斷的學習 精進專業,本站主要以分享系統及網路相關知識、資源而建立。 Github http://stnet253.github.io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