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Track5是一個linux發行版本本,集成了一系列的網路安全分析工具和注入工具,可以很方便的對網路進行各種滲透。實在是居家必備殺人滅口之良藥。

BT5最大的更新可以算是支援了ARM處理器,這意味著BT5將走進掌上設備的市場,以後很有可能拿著掌上設備也可以完成一系列的網路安全分析工作,包括但不限於注入測試,VOIP監聽,DNS劫持,VPN監聽,wifi破解,藍牙破解,等等。

更新中,作者分別針對GNOME和KDE,32位和64位處理器,VM和光引導,發佈了多個版本,用戶可以方便的自由選擇,然後對應相應的種子下載。

BT5下載地址:http://www.backtrack-linux.org/downloads/

BT5較BT4也更注重桌面化,從桌面來,多出了Install Backtrack這一程式,使BT可以常駐硬碟。

但是,從無線網路的角度來看,BT5較BT4又沒有實質性進展,對於WPA的爆破依舊無解,802.1x更是天方夜譚。

下面將示範利用從U盤引導安裝BT5系統到硬碟到完全破解一個WPA密碼。(不安裝到硬碟亦可破解wifi)

環境:linux gnome 32bits x86

下載ISO映射:

00

0.1

下載完畢後可以使用hashcalc這套軟體檢查是否md5碼正確

軟體下載http://www.slavasoft.com/hashcalc/index.htm

0.3

0.4

虛擬機器VitualBox使用光碟開機掛載iso安裝

vbox

開機後選第一項文字模式後打startx即可進入桌面模式

1

進入桌面後點擊桌面上的捷徑安裝

d1 d2

安裝完畢後會提供退出光碟及按下任意鍵,重啟之後預設會進入文字模式root的密碼是toor,之後再打startx就可以進到桌面了

安裝一下VirtualBox Guest ADditions客端

br1

裡面非常多的工具可以使用,可以慢慢研究了~

br2

 

 

By tony

自由軟體愛好者~喜歡不斷的思考各種問題,有新的事物都會想去學習嘗試 做實驗並熱衷研究 沒有所謂頂天的技術 只有謙虛及不斷的學習 精進專業,本站主要以分享系統及網路相關知識、資源而建立。 Github http://stnet253.github.io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