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1738zmmhq99ir66ei813

每一個會計或即將成爲會計的人兒都會驚歎于 Excel 的強大功能與神力。但這款名叫 Microsoft Excel 的神秘辦公軟件卻並不是你想駕馭就能駕馭得了的。Cary Walkin 是一名來自加拿大多倫多的會計師。Walkin 在 Excel 軟件裏制作出了一款完成的 RPG 遊戲,而且,真的可以玩了啦...
這款遊戲名爲“競技台.Xlsm”(Arena),有興趣的可以下載來玩玩看看~文件可以在 Excel 2007,2010和2013版上運行。不幸的是,由於這是微軟的辦公套件,所以在 mac 系統中無法打開。遊戲內容包括:

隨機對手:超過2000個隨機對手,每個都具有不同的 AI 能力。
隨機物件:39個不同物件可組成超過1000種不同組合和物品屬性。
四個不同結局,8個擁有不同戰術的大 boss。
4種預先設定的競技台和更多衍生競技台,每個關卡都不同。
31個咒語,超多通關策略。
15種特殊屌爆掉寶。
36項成就。

By tony

自由軟體愛好者~喜歡不斷的思考各種問題,有新的事物都會想去學習嘗試 做實驗並熱衷研究 沒有所謂頂天的技術 只有謙虛及不斷的學習 精進專業,本站主要以分享系統及網路相關知識、資源而建立。 Github http://stnet253.github.io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