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種、利用PHPMailer函數的電郵驗證(Linux系統下推薦此法!)

這種方法很簡單,WordPress裏/wp-includes/pluggable.php與/wp-includes/class-phpmailer.php兩個相關配置文件已經默認使用這種驗證方式,只需啟動sendmail服務即可。(默認也是自啟動的)

啟動命令:

/etc/init.d/sendmail start

第二種、利用SMTP協議的電郵驗證(Windows系統下推薦此法!)

這種方法只需修改如下兩個文件即可:

1. 將/wp-includes/pluggable.php這個文件的

$phpmailer->IsMail();

修改為

$phpmailer->IsSMTP();

就是說不使用Mail函數,換為SMTP方式。

2. 再修改/wp-includes/class-phpmailer.php這個文件裏的SMTP參數(SMTP VARIABLES)為:

var $Host = “SMTP.xxx.com”; //你使用的SMTP服務器,如SMTP.163.com。
var $SMTPAuth = True;
var $Username = “[email protected]; // 電郵用戶名
var $Password = “*********” // 電郵密碼

這樣修改後就OK了。

By tony

自由軟體愛好者~喜歡不斷的思考各種問題,有新的事物都會想去學習嘗試 做實驗並熱衷研究 沒有所謂頂天的技術 只有謙虛及不斷的學習 精進專業,本站主要以分享系統及網路相關知識、資源而建立。 Github http://stnet253.github.io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