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查看係統服務及運行註冊表,任務管理器

如何運行註冊表

電腦左下角的開始-運行
中輸入regedit 即可打開註冊表。

如何打開任務管理器

同時按鍵盤ctrl+alt+del 即可打開。一般用於結束一些進程,及觀察電腦是否正常。

如何查看係統服務

電腦左下角的開始-運行
中輸入services.msc 即可打開係統服務,主要用於停止一些已不存的木馬服務(木馬被刪除後,開機會提示某文件加載錯誤)停止相應服務。 

By tony

自由軟體愛好者~喜歡不斷的思考各種問題,有新的事物都會想去學習嘗試 做實驗並熱衷研究 沒有所謂頂天的技術 只有謙虛及不斷的學習 精進專業,本站主要以分享系統及網路相關知識、資源而建立。 Github http://stnet253.github.io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