適用於: Windows 7, Windows Server 2008 R2
您可以使用命令列或 Microsoft Management Console (MMC) 來開啟本機群組原則編輯器。
從命令列開啟本機群組原則編輯器
按一下 [開始],在 [開始搜尋] 方塊中輸入 gpedit.msc,然後按下 ENTER。
以 MMC 嵌入式管理單元開啟本機群組原則編輯器
開啟 MMC。(按一下 [開始],在 [開始搜尋] 方塊中按一下,輸入 mmc,然後按 ENTER 鍵。)
在 [檔案] 功能表上,按一下 [新增/移除嵌入式管理單元]。
在 [新增或移除嵌入式管理單元] 對話方塊中,按一下 [群組原則物件編輯器],然後按 [新增]。
在 [選取群組原則物件] 對話方塊中,按一下 [瀏覽]。
按一下 [這台電腦] 以編輯 [本機群組原則] 物件,或按一下 [使用者] 以編輯 [系統管理員]、[非系統管理員] 或每位使用者的 [本機群組原則] 物件。
按一下 [完成]。

圖片 14

 

參考來源:http://technet.microsoft.com/zh-tw/library/cc731745.aspx

By tony

自由軟體愛好者~喜歡不斷的思考各種問題,有新的事物都會想去學習嘗試 做實驗並熱衷研究 沒有所謂頂天的技術 只有謙虛及不斷的學習 精進專業,本站主要以分享系統及網路相關知識、資源而建立。 Github http://stnet253.github.io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