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PN要通必須要開下列幾個 port: 
· PPTP的運作需要使用 TCP Port 1723 及 IP Protocol GRE(47) 
· L2TP的運作需要使用 UDP Port 500、UDP Port 4500及IP Protocol ESP(50) 
· Cisco VPN Client的運作需要使用 UDP Port 5000、UDP Port 10000及IP Protocol ESP(50) 
· WebVPN的運作需要使用 TCP Port 443

By tony

自由軟體愛好者~喜歡不斷的思考各種問題,有新的事物都會想去學習嘗試 做實驗並熱衷研究 沒有所謂頂天的技術 只有謙虛及不斷的學習 精進專業,本站主要以分享系統及網路相關知識、資源而建立。 Github http://stnet253.github.io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