駭客組織匿名者(AnonymousAnonymous-OS的作業系統

anonymous-Os-logo.jpg (400×396)

3月15日消息,Windows 8消費者預覽版發佈後不久,全球知名駭客組織匿名者(Anonymous)就發佈了命名為Anonymous-OS的作業系統,並在其官網上給出了公開下載地址。
由於SourceForge出於安全原因關閉Anonymous-OS項目
特發佈罎子裡的 本地種子下載
據悉,Anonymous-OS作業系統基於Ubuntu11.10,提供了各種Web滲透測試工具,包括:
1、ParolaPass Password Generator(ParolaPass密碼發生器)
2、Find Host IP(查找主機IP)
3、Anonymous HOIC(匿名)
4、Ddosim(類比幾個僵屍主機)
5、Pyloris
6、Slowloris
7、TorsHammer
8、Sqlmap
9、Havij
10、Sql Poison
以上僅僅只是Anonymous-OS作業系統中的一部分工具,還有更多的工具在Anonymous-OS作業系統中。Anonymous還公佈了系統使用者密碼MD5為:2ae66f90b7788ab8950e8f81b829c947,解密後為:anon。

Anonymous已經是大名鼎鼎了吧,最近Anonymous發佈了命名為Anonymous-OS的作業系統,基於Ubuntu 11.10,提供各種web滲透測試工具,包括:- ParolaPass Password Generator
- Find Host IP
- Anonymous HOIC
- Ddosim
- Pyloris
- Slowloris
- TorsHammer
- Sqlmap
- Havij
- Sql Poison
- Admin Finder
- John the Ripper
- Hash Identifier
- Tor
- XChat IRC
- Pidgin
- Vidalia
- Polipo
- JonDo
- i2p
- Wireshark
- Zenmap
列出的只是一部分而已,還有更多工具在其中。此外,該作業系統還提供各種Web滲透測試工具,包括ParolaPass Password Generator、Find Host IP、Anonymous HOIC、Ddosim、Pyloris、Slowloris、TorsHammer、Sqlmap、Havij、Sql Poison、Admin Finder、John the Ripper、Hash Identifier、Tor、XChat IRC、Pidgin、Vidalia、Polipo、JonDo、i2p、Wireshark、Zenmap等,系統使用者密碼MD5為:2ae66f90b7788ab8950e8f81b829c947,解密後為:anon。   在Anonymous-OS Live 0.1中,新型互聯網搜尋引擎DuckDuckGo被定為默認的搜尋引擎,這已經得到了DuckDuckGo官方的證實,DuckDuckGo的官方聲明同時還表示,其搜尋引擎不存儲任何包括IP位址或使用者代理在內的個人資訊,致力於打造成為目前最安全的搜尋引擎之一,提供了一個加密的(SSL)版本和兩個非JS版本(HTML和精簡版)、ATOR隱藏服務、一些隱私設置(包括POST & RefControl),並允許用戶使用URL參數代替cookies來存儲設置。   雖然匿名者發佈自己的作業系統讓媒體感到非常意外,但這對於厭倦windows、有駭客情結的一些人來說可謂提供了新的選擇空間。The Hacker News指出由於該作業系統沒有任何特定或真正的來源,下載有風險,用戶選擇時還需謹慎。

系统用户密码MD5为:2ae66f90b7788ab8950e8f81b829c947,解密后为:anon

百度网盘:http://pan.baidu.com/share/link?shareid=133241&uk=2905237318

By admin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